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2017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关于下达2017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2017年拟招聘专业教师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专业

1. 外交学、国际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世界历史、国际政治经济学等学科领域;

2. 中东阿拉伯、东北亚、中亚、南亚、非洲等区域研究专业;

3. 国际组织研究、国际传媒、跨文化比较与交流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和学术道德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

2.应聘人员应具有博士学位。初始学历应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或国外知名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学位毕业于部属学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2年及以后出生);

3.应聘人员应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有海外学习背景、具备英语授课能力者优先;

4.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发展潜力。

三、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请应聘人员填写《吉林大学新聘人员呈报表》(详见附件);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论文、检索页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五、报名与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于2017630日前,将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考核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  

 话:0431-85166794    

 箱:jluwangli@jlu.edu.cn

 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友谊会馆225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

                                201765

附件:吉林大学新聘人员呈报表(适用于专业教师).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