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7年师资博士后与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行政学院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关于下达2017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7年拟公开招聘师资博士后与专业教师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师资博士后招聘条件
    1.基本资格:应聘者应符合吉林大学关于师资博士后(二类博士后)的年龄、初始学历、获得博士学位时间、求学经历等相关要求。
    2.专业背景:应聘者应该具有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等与行政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相关的专业背景。
    3.业务条件: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学位后一年以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2篇D类以上学术论文,或者1篇C类以上学术论文。
    (二)专业教师招聘条件
    1.基本资格:应聘者原则上为博士后,且须符合吉林大学关于专业教师招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历要求等基本资格。
    2.专业背景:应聘者应该具有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等与行政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相关的专业背景。
    3.留学经历:博士和博士后均为本校的应聘者,须有在国外学习或工作一学年(10个月及以上)留学经历。
    4.业务条件:
    (1)本校师资博士后留校任教的,出站考核结果须为优秀,且在站期间科研成果达到行政学院副教授任职条件中关于科研成果要求的规定。
    (2)国内其他高校或本校其他类型博士后应聘专业教师的, 在站期间科研成果须达到行政学院副教授任职条件中关于科研成果要求的规定。
    (3)海外博士应聘专业教师的,须符合吉林大学人才引进办法等相关文件中关于海外博士引进的规定。

    二、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等内容;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博士学位论文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复印件不退还)。

    四、应聘流程
    1.符合上述应聘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于2017年9月25日前将应聘材料递交至行政学院;
    2.行政学院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3.行政学院对来院应聘人员进行考核,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久舒
    联系电话:0431-85166157
    电子邮箱:sunjs2011@jlu.edu.cn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1205)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