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2017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交通学院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关于下达2017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的精神及工作需要,交通学院拟招聘专业教师2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学科专业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道路与铁道工程。或上述专业的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2、原则上要求为部属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研究生,且初始学历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出国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及计算机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公开参加的科研项目、公开发表的论文、公开出版的专著及获奖情况的相关材料,并制作成PDF文档。
   四、待遇
    招聘的博士毕业生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以“师资预留博士后”身份进入吉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考核达到学校相应标准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具体参见《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
   五、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1、应聘人员请于2017年11月15日前将应聘材料提交至交通学院;
   2、学院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考核人员名单;
   3、学院于2017年12月初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确定拟录用人选。
   4、联系人:杨 宁    联系电话:0431-85095370   邮箱: yangning@jlu.edu.cn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