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4日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根据吉林大学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艺术学院2017年拟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待遇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毕业的人员,要求 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要求 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名额、专业方向、学历要求及待遇
    ⑴海外博士1名
    西洋管弦专业(含作曲指挥)、版画专业、水彩专业或艺术理论专业(美术或设计)
    待遇: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⑵博士1名
    原则上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服装设计专业、西洋管弦专业(含作曲指挥),符合《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规定的相关学历要求。
    待遇: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⑶音乐专业教师3-4名
    西洋管弦专业(不含长笛、小号、圆号、单簧管、中提琴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初始学历必须是专业艺术院校或985、211高校(不含独立学院)艺术类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以B类人事代理形式聘用,具体按照《吉林大学人事代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二、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学历(学位)证书、发表的科研论文和获奖证书等扫描件。面试时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发表的科研论文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提交的材料复印件不退还)。
    三、考核方式:严格依据吉林大学招聘教师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7年10月31日前,将求职简历(电子版)和学历(学位)证书、发表的科研论文和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chunhua@jlu.edu.cn,并保证通讯畅通,考核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7090

                                                                  艺术学院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