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海外博士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根据《吉林大学“引进海外博士计划”实施办法》,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拟招聘“海外博士计划”人才3人。  
    一、招聘学科(领域)  
    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相关学科。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品行端正,素质优良,身体健康。
    4、具备从事相关工作的知识基础和工作能力。  
    (二)业务条件
    1、A类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在国外工作2年以上的人员。
    ⑴具有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了国内外同行认可的研究成果。
    ⑵近年来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本学科领域的学术论文,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承担过重要科学研究项目,具有讲授本学科领域核心课程的能力。
    ⑶近三年来取得的学术成果应达到我校同学科破格聘任教师高级职务的条件。
    2、B类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在海外有工作、研究经历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⑴具有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⑵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具有讲授本学科领域本科生课程和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 
    三、相关待遇
    1. A类人员
    ⑴提供必要的实验设备经费,原则上,自然科学学科不超过25万元。
    ⑵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学科10万元。
    ⑶安家费5万元(含税)。
    ⑷购房补贴款20万元。
    ⑸其他待遇按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2. B类人员
    ⑴提供人民币5万元安家费(含税)。
    ⑵提供过渡住房或提供三年每月800元的租房补贴。
    ⑶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学科5万元。
    ⑷其他待遇按国家和学校的规定执行。
    其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按照《吉林大学引进优秀人才暂行办法》规定的待遇执行。
    四、应聘材料
    1、请应聘人员填写《吉林大学引进海外博士申请表》(详见附件)
    2、提供本人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硕士及博士期间研究内容简介、发表的科研论文、授权专利和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上交材料复印件、扫描件不退还本人)。
    五、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请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应聘材料提交至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学院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来院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3、学院对来院应聘人员进行学术和教学综合考核,提出具体聘用意见,向学校推荐拟聘用人选。
    4、学校召开引进海外博士工作小组会议,对引进海外博士的层次、相关待遇及拟聘教师职务提出初步意见。
    5、召开学校引进海外博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引进人才层次、相关待遇及所聘教师职务,确定最终人选。
    六、其它
    1.海外博士来校工作原则上签订五年的聘用合同,合同期满,由学院进行考核,考核合格方可续签。
    2.学院根据引进优秀博士的不同层次,可给予一定的科研配套经费。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的应聘人员,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报名材料交至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何艳
    联系电话:0431-85168415
    邮箱:jluheyan@jlu.edu.cn
    地址: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D339房间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