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根据吉林大学下达的2017年用人计划,结合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要求,体育学院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理论课教师1名。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应聘资格和条件
    1、应届博士研究生毕业,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2、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实践技能,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4、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二级学院),并且原则上为部属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博士研究生毕业于部属高等学校。
    5、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应有参加过省部级以上相关课题的经历,在核心期刊上至少发表过3篇论文。
    6、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1月5日(含)之后出生)。
    三、相关待遇
    拟聘的博士毕业生以“师资预留博士后”身份进入吉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考核达到学院相应标准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具体按《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规定的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请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2017年11月15日前将所有应聘材料报吉林大学体育学院,报名材料电子文档发送到zy9@jlu.edu.com(邮件主题应标明应聘教师+姓名+所学专业信息)。
    2、考核时间及事宜另行通知。
    五、应聘材料
    1、应聘者提交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大学本科至今)、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论文与获奖情况、自我综合评价和联系方式等。
    2、能够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科研项目、论文和论著清单及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和推荐信等。(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3、能够反映本人水平的其他有关材料,包括参加比赛的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六、考核程序
    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中的相关规定执行。对拟聘人员的考核程序为:
    1、材料审核;
    2、学术委员会听取应聘人述职并予以面试;
    3、学院办公会依据试讲和面试的结果讨论决定。
    七、其它
    1、报名地点: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前卫南区体育馆2楼221室)
    2、联系人:  赵扬    刘建华
    3、联系电话:0431-85167063
    4、邮件地址:zy9@jlu.edu.com  
    5、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