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招聘海外博士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满足学院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工作需要,根据吉林大学相关规定,现公开招聘海外博士,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学科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㈠基本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品行端正,素质优良,身体健康。
    4.具备从事相关工作的知识基础和工作能力。
    ㈡业务条件
    1.A类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在国外工作2年以上的人员。
    ⑴具有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了国内外同行认可的研究成果。
    ⑵近年来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本学科领域的学术论文,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承担过重要科学研究项目,具有讲授本学科领域核心课程的能力。
    ⑶近三年来取得的学术成果应达到我校同学科破格聘任教师高级职务的条件。
    2.B类人员: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在海外有工作、研究经历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⑴具有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⑵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具有讲授本学科领域本科生课程和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
    三、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特别是依据《吉林大学引进优秀人才暂行办法》、《吉林大学“引进海外博士计划”实施办法》,受聘人员可享受相关待遇。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员填写《吉林大学引进海外博士申请表》(详见附件),并于2017年12月31日前将《吉林大学引进海外博士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mashuang6867736@163.com。考核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 爽
    联系电话:0431-8783576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