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长生一行到吉林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综合服务科

33日,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长生在省委组织部人才处、省科技厅高新处、省财政厅科教文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吉林大学,就我校人才团队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副校长孙友宏及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高端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

杨振斌代表吉林大学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当前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孙友宏就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长生对我校在人才和科技等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在人才和科技计划等方面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同时也希望我校能够通过“吉林省重大科技项目研发人才团队”等人才、科技计划,激发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到振兴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中来。